アビゲイル・ウィリアムズ

一期一会:

第一个,水晶球的做法在沐春膳上详细介绍了,就不多说了。是日本最近挺流行的一个东西,赢在一个创意。我很喜欢这个

第二个是紫米糊,我淘宝最近也有墨江紫米了,用自家的食材做的东西,我这脑洞的窟窿要做多少菜都没问题了

第三个是火锅面,暂且叫它火锅面吧,使用火锅底料和火锅丸子做的面条,我很喜欢吃火锅,和氛围没什么关系,就是喜欢那个味道。所以我冰箱里有一袋火锅底料,煮面时候放一小块,就顿时有吃火锅的感觉了。

第4个是烤鱿鱼,很简单了,用韩式辣酱随意搭配下,腌制2小时候,扔烤箱里20分钟就搞定了。

最后一个是花米饭南瓜盅,又是一个不用洗碗的好菜,花米饭断货了,最近台风都刮到云南这种深山老林里了,连续下雨很多地方塌方,花米饭是屏边县城里面一个镇上的,现在运不出来,得等到下个星期了。


其它没什么了,我感冒了,明天还要发货,好累好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735)